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你要这么做!

我读了他的部落~我真的不明白你的抉择。。。为什么非要没朋友做不可呢?


我多珍惜你这个朋友,我想,你也不会怀疑。。 。我知道,你真的对我很好。。。说真的,没有一个男生比你来得了解我~我也曾经考虑过和你一起,你说,为什么不尝试给你机会,曾经拥有也好。为什么你不想想,如果我真的尝试和你一起,然后又绝情地和你分开,你会更伤心吗??难道你觉得不会??

那时候,我真的不想想感情的问题,回来,我只想开开心心和你们这班朋友玩~我知道如果我说了我的决定,结果你只会这样,结果不料我所想的。可是你不断地问,你越问,我越不想答~一切顺其自然就好~直到那天你在问,我决定告诉你。那刻开始,我就做了心理准备你会在facebook写什么或者心情不好的。可是我没想到你会想要没朋友做。这算什么在乎不在乎的?在乎朋友不会这样做的。这算什么废话?

为什么我怎么说,怎么劝,你都不会去理解我对你说的话?你也知道我要你开心,可是开心的原因就是你和我绝交?

我也觉得我自己很犯贱为什么对我那么好的男生我都不喜欢。可是,感情的事情真的不可以勉强的。我真的做不到。我知道我是坏人。你也不想听“对不起”这三个字是吗?我也不懂可以怎样了。。

我还记得,在我离开这里以前,我在fb说了“感情的事,是不能勉强的~”。。结果hurt到你了~可是你还叫朋友传了我最爱的大domo娃娃给我。。上面还写了我们是几时认识的。。我现在还是把它摆在床边,现在就只有他给我纪念~

“达浪”这个称号,真的让我叫上瘾了~可是你竟然写“再也不会有'达浪'了...”  为什么??
我还是想跟你说,我们并没有没有朋友做这个地步不可的。可能你真的很伤心,我也不理解,可是你真的没了这个朋友吗?我可以告诉你,我真的不想。

我告诉你,你现在这个决定,并不会显得你成熟,反而更幼稚。或许你想忘记我,可是可以选择少联络,而不是没朋友做。懂吗????!!!

我真的不希望,以后大家一起出来玩,你刻意不和我说话,刻意不看我,刻意假装不认识我。那是什么?? 我不懂你的脑海里到底在想什么。

我还有两个星期的时间留在这里了,我不希望你让我有遗憾。
要怎么想,怎么决定,我阻止不了你。我已经劝你劝得好累了。

看了你的部落格,我真的很失望。无论如何,我还是一句,你永远都是我最好的朋友。绝交,使不可能发生的!请你想清清楚楚!

我好几次心情不好,不开心,都是因为你说我们不要再联络。我真的不想。

有什么我对你不好,伤到你的,我还是和你说声对不起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