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KK几日游

上个星期五,我有下去kk玩咯^^
我去了表妹家住,Vivian 的家~J 其实我还真的怕会打扰她耶><希望没有啦:P
kk~和表妹都玩的很开心叻~=)
我和表妹:)

可是哦,用钱,就好像流水这样叻=X
我这种人,看到什么喜欢的就会忍不住买=( 希望可以改掉这个坏习惯啊!!
我们其中一个战利品><

星期五晚上,我带了表妹和Alvin 去看戏~怎么知道,童眼实在太热门了~都满座了耶~L 我们只好退到星期六晚去看~之后我们就去了yoyo 喝茶,然后去吃超级棒的。。。。luk luk!!嘿嘿。。好像在吃哦!!
yummy luk luk^^
星期六,就是Joey 的生日了~我还以为她不能出,不能和她庆祝,因为之前听她说病了~可是早上,接到她的电话说去1Borneo 见~

Happy Birthday to Joey^^
yummy yummy sushi:P


我们很简单地度过她的生日罢了~我们去了sushi king吃我们最爱吃的sushiJ
然后就去逛街咯^^

时间真的会过得很快叻~五点多我们就离别了~
我和表妹回家准备好后再准备出街=)
今晚,我们有机会看我最爱的Rainie杨丞琳演的。。。“童眼”!!nget nget nget~
我都好期待哦~
演员们~

戴上3D 眼镜后,童眼就开始咯~~~
我隔壁的那位uncle, Alvin Lim 竟然怕看鬼戏哇~~~~==
他全场都遮遮挡挡的,又越坐越下~~怎么搞的啊!!

怕鬼的alvin lim==

童眼,并没有我想象中的恐怖耶~可是我很enjoyRainie 的过程J
这套戏有些部分会很紧张,可是有几part都是笑点耶:D

看完后,我们就去了upperstar 喝喝酒咯~并没有很多酒精的酒啦~

一点多,我们就回家咯~
我的几日游就这样过了。。有时时候恢复我读书的日子啦><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