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6, 2010

♥˚. •≈☺ ♓åþþƴ ϐίƦŁђϑαў ☺≈•°•°• ♥ 生日快乐周晓彤!

♥生日快乐我亲爱的周晓彤♥

温暖。。♥

在山打根,由于哥哥要out station,所以提早和她庆祝咯~而我这个姑姐就无法和她庆祝生日了。。只好透过Skype 和它们着开心的一刻。。
Skype显得很模糊啊》《可是比没有好啦=)

在电脑荧幕前,我一面为她唱生日歌,一面看他蹦蹦跳跳地,切蛋糕哦^^

听妈妈说,不要看她那么捣蛋,竟然会怕点燃了蜡烛的蛋糕==

爸爸妈妈和我哥都送了她最爱的玩具哦~
“手提电脑”啦~“电话”啦~小脚踏车啦~公仔啦~等等^^
天真的她看到都很开心=D

真的觉得很可惜,彤彤长大以后的第二次生日竟然不能和她庆祝=(
第一次就是她满月的时候啦~=) 很快的,现在已经两岁了。。

 


快快乐乐哦^^

祝你两岁快乐!

不要那么顽皮啦~~~♥


甜蜜蜜~你笑得甜蜜蜜。。。♥

Skype 看见我亲爱的家人。。真的很想念他们叻。。=_(
可是,要读书,没办法啦。。。J

我的Renny 彤彤,你还小,不会听得明白姑姐和你说的生日快乐啦~
可是在这边,姑姐祝你
快高长大。。不要像姑姐那么矮==
乖巧伶俐。。不要再气麻麻啦><
健健康康。。做个健康的小宝宝=D
快快乐乐。。不要每天都堵嘴知道吗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姑姐喜欢看你天真的笑容。。。=_)


我真的很爱她。。为什么呢。。

她年纪小小,就很听我的话。。

她年纪小小,就会要保护我耶^^当我妈妈假装打我时,她一定会从前来把妈妈推开。。

她年纪小小,就古灵精怪的。。心情不好,看到她,心情自然就会好^^

她年纪小小,就会发脾气了。。有一次,我哥哥和阿嫂出外几天游玩,没带她去。。他们回来后,彤彤理也不理他们,哥哥和她说话,她假装看不到,听不到。。好像在表示“为什么你们丢下我。。。=(”

她年纪小小,就很得人欢心。。当爸爸哥哥工作回家,或者我刚从学校回来,她都会很开心地在喊叫。。抱着我们的脚。。如果是你,再多疲倦,她给你的温暖也通通把你的疲惫消除了啦。。^^嘿嘿。。。

这就是她。。


我的小彤彤。。。我爱你!♥

ωίƨђ Ʊ αℓℓ ϑ'вεƨŁ •°•Ɠσδ.βιεƧƧ ΰ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