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4, 2010

和我的血说byebye~~=)

那么久以来。。。我还真的没那么大胆,走去捐血耶~哈哈。。

或许。。昨天不知道哪一条神经线失去功能了==

开始时,其实我是决定不捐的。。因为看到很多人都躺在床上,一包包鲜红的血在旁边>< 还有人晕倒叻!

一共有八十多人捐血耶^^

检验了血压和血型后,就是等待捐血的时候了>< 原来我的血型是"O"型的啊~~

等了差不多两个小时,终于到我了><

啊~~~~

其实,捐血是真的不痛的啦~~之是大麻醉针的时候有点痛罢了^^




大家都说我的血是最暗色的啊~~><








 
成功了^^

这一天真的给了我一个很好的经验=)
如果还有机会,我一定会再捐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