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我亲❤的爹地~生日快乐!ʎɐpɥʇɹıq ʎddɐɥ !

今天哦。。就是我爹地的大日子咯!今年,我不能和他过生日咯。。只好寄了张爱心生日卡给他=_)

❤送给爹地的音乐生日爱心卡❤

可是!那笨笨的邮差竟然还没把卡片送到叻!很讨厌叻~唉。。连我这份小小心意都把它破灭了!

遗憾的。。我今天竟然把爹地给气了。。=( 发生什么事,不方便透露啦。。可是也不是什么大事啦。。只不过弄得他有点生气而已。。=(

婉晴!你怎么搞的啊!!!

可是, 刚刚打了通电话,和爹地说了,生日快乐。。身体健健康康。。什么事都顺顺利利的。。等等。。很奇怪的。。和爹地说这些。。眼泪会自然而然的要落出来啊~~

今天是真的倒霉哦~~英文教授忽然信息我们吩咐我们完成 assignment~可是要明天就交耶!><
所以今天还很累的。。而且哦。。我食物中毒,肚子痛了两天都还没好野!!=_( 希望明天会痊愈。。。。

我的眼睛,快站不起来啦。。晚安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