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4, 2010

今晚,好忙啊~~^^

今晚,我和学长朋友们约好了到“有口福餐厅”用餐叻!

我们全部一共有十六个华人。。为什么全都是华人呢??其实哦。。我们是庆祝已经过了的中秋节啦~中秋节当天大家都忙着赶功课,所以就不成咯~~可是一样很开心^^

五点,我们就出发咯!

我的同房。。

我亲爱的学长。。


谈着谈着。。走着走着。。就到了有口福冷气餐厅咯~这次,我们就真的有口福了!食物都好好吃哦~





和他们一起,真的很开心。。。大家都很好谈。。。我还是第一次这样呢!=) 和学长们一起,就觉得他们是我的哥哥姐姐。。很亲切的感觉。。。

晚餐吃完了,大家还不肯回啊~~还说要有 2nd Round ~哈哈。。

我们这班人就到处走走逛逛的。。去了 7eleven, 就去吃烧鸡翼咯~~

九点多了!哪!!巴士的士都没了!我们就到处找找车。。结果,还是找到!嘿嘿。。

回去后,我就接着第二场庆祝 Hari Raya! =D 这BBQ是我美术系的学长举办的~我们迟到了!可是亲爱的学长们都有留下美味的食物给我们。。=)







 
 









我很喜欢那种感觉。。热热闹闹的。。大家拍照拍得很开心呢!^^

十点半。。累了啦。。我也回房休息上网咯~~^^

今天的我,真的很开心。。

为什么。。我喜欢这样热热闹闹呢。。?

因为。。只有这样,才会减少心中对家的思念丫。。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