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10

第一次不能在家乡过的中秋节。。。

这次是我第一次写部落格哦~还很不熟悉呢~我选了着特别的一天,开始我的部落格。。。


前几天。。说真的,我有点不开心,不能在家乡-山打根,过中秋。。妈咪还提找在我放假是为我烹调了中秋餐,可是最难忘的哦!!爸也买了两个月饼,让我带回来在中秋是有月饼吃。。我在想。。吃月饼时,一定会很想家吧。。


原本,我也打算今天随便过就算了~反正有功课做。。结果,反而我的友族朋友主动说要庆祝,因为他们觉得很新奇。。很特别..毕竟他们从来没玩过灯笼嘛。。嘿嘿。。


上完课后,我们就出去买灯笼和月饼~然后大家一起吃晚餐~很爽丫!!X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回学院后,我们就一起玩灯笼咯!!


和他们一起玩,其实感觉还不错的哦! 因为他们第一次玩,灯笼要放蜡烛,他们都还没懂呢。。哈哈。。全校,就只有我们这一班自己庆祝!因为大家都忙着赶功课,我们却玩得爽爽的~:p 我们一起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哦~反而,我觉得,在这边过,还比在山打根过更热闹呢!^^

☺Mσδncαkε fεƧŁivαℓ☺

Kiss Kiss : P


玩着玩着。。大家都累了~我们的中秋晚会就到此为止咯~~^^

回到房后,我和屋友-Ashley,一起吃了新出的芋头月饼~嘿嘿。。很不错哦!


我的中秋,就这样过了。。说没想家,是骗人的啦~:_) 毕竟第一次在外过中秋。。=)
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哦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