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有趣的一天..演员!哈哈。。。

哈哈哈。。。今天我和同学赶了一份功课。。。功课前一天已经给了,可是我们今天最后一刻才做=p 讨论讨论了,结果无意中我被同学选为影片中的主角了~哈哈。。

我们做的题目是关于道德的。。所以就产生了这感人(也许吧。。哈哈!)的故事~=p


这个就是我们的影片咯~故事是我是班里唯一的华人。。其他都排斥我,欺负我~可怜的我。。。之后,欺负我的人考试成绩超低。。我就劝导她,一起祈祷。。我还教导她们温习功课。。
         


不要这样对我。。。
 


怎么办呢。。。
 



祷告。。。
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最后,我们和好了! 大团圆结局!!哈哈。。。


以下这歌网站就是我的影片了。。第一次玩部落格,不会放影片叻~=p 大家看看吧^^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1438115726#!/video/video.php?v=1566423154802&ref=mf

虽然大家很幸苦地赶了这个功课,可是在其中,真的很开心。。。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